华人置业集团及旗下附属公司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我们致力保护你的个人资料(“个人资料”)。此个人资料收集声明是依从香港特别行政区之《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之要求,于向你收集个人资料时或之前通知你若干事项。我们所收集及使用的个人资料只限用于我们业务所需及向你提供最高服务质素的范围内。

我们可使用个人资料于下列一项或多项的用途:

  1. 由我们或我们租户或业务或合作伙伴所提供有关商场(我们旗下或由我们管理)、消费品及零售货品、奢侈品、化妆品、物业销售、出租、发展及管理的货品、设施及/或服务(共称“指定产品及服务”);
  2. 资料统计、通讯、市场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管理、公共关系及/或直接促销;
  3. 客户、会员或使用者帐户及记录的申请、成立、运作及行政管理;
  4. 处理意见、查询及投诉;
  5. 处理帐单及付款;
  6. 识别及核实身份;
  7. 载于收集你的个人资料时所提供的个人资料收集声明中的任何其他目的,或你可能不时同意的任何其他目的。

我们可能提供及/或分享个人资料予我们的第三方服务供应商、代理及承包商为我们作上述用途。我们亦可能基于以下情况透露个人资料:法律所需,法庭命令,政府或执法机构所需或恳切相信因保障我们或其他人仕的权利或资产而有必要或被建议透露个人资料。而且,当任何个人帐户会员透过我们手机应用程式建立或加入群组帐户,其个人资料将会转移至群组帐户及分享予其他群组会员。任何人使用我们手机应用程式提供的餐厅订座服务,其个人资料将会转移至已同意参与该服务的餐厅。

我们拟使用个人资料以直接促销指定产品及服务,但我们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之前,不可如此使用个人资料。就此,我们可能使用以下个人资料:

  1. 名称及联络资料;
  2. 产品及服务资讯;
  3. 交易模式及行为;及
  4. 统计资料。

个人资料的提供完全是自愿性质。然而,如你选择不向我们提供个人资料,则我们可能无法为你提供有关的资讯或服务,或处理你的要求。

我们会征求你的同意使用个人资料作上述直接促销用途。请你于提供个人资料前,表示你同意或反对我们如此使用个人资料作上述直接促销用途。你亦可于之后的任何时候电邮至marketing@chineseestates.com,要求我们停止使用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用途或上述任何其他用途。

如要提出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的要求,或查询有关我们私隐政策,可向我们的个人资料主任提出:

香港铜锣湾告士打道311号皇室大厦安达人寿大楼21楼

中英文本如有歧异,一概以英文本为准。